Page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碎碎念。。

午觉醒来,发现自己眼湿湿的, 心揪揪的,原来自己在睡梦里哭了。。
太扯了吧,哪有人会累到哭,看来自己真是白痴嘞。。

表面上很强啊,觉得自己是可以应付得来,说真的,其实是可以啊,真的还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可是,看来忘了自己是人类,不时机器,所以真的会人“累”。。

双子座的人有双面性格,有时候觉得自己真得好双子嘞。。
上一秒,可以很认真积极地工作,像强人似的,下一秒,EQ可以掉到几乎等于零,脑袋里装着的都是满满的负极符号。。


可是自己又不是处女座的,干嘛老是要事事做到没瑕疵,老弟明明就是处女座,干嘛总觉得他就没这样。。 或许,应该要时不时听听蔡依林的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学一学她“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需要别人帮忙,就得开口问啊,不然谁晓得你需要帮忙,笨蛋。。
不要每次别人问,“你一个人可以吗?”“可以啊”答得好轻松,心里面是想着不想麻烦人家,可是,就连当爸爸问:“不重吗?真的可以拿到?”也会左手拿着三包,右手提着两包,后面背着一大包,然后对爸爸说:“看,我真的可以拿到。。”
“ 你是可以拿到啦,不过就是拿得好辛苦咯,放着啦,我帮你拿,矮婆。。” 每次听到弟弟这么说,虽然他嘴巴偶尔很贱,可是心里是觉得自己超幸福的,因为被人疼,当然觉得幸福。。等一下,需要将好多好重的文件搬到车里,找谁帮忙呢。。阿Q精神再现,不用紧,上上下下几次,就当作做运动咯。。

压力是动力,没错。。
它压爆了我的泪腺水管,洒出的泪水,就当着是眼睛的滋润剂吧,反正长时间对着电脑,眼睛都干干的。。哭过就好了啦。。发泄了,心情变好啦,继续往前冲。。冲啊
哇塞,真的老了,碎碎念的功力,比老妈来的还要强。。
管它,反正碎碎念本来就是我的强项。。

雨停了,是时候收拾东西回家了。。
灯管坏了,找谁修呢?自己来吧,不过,像老弟说的,矮婆,要怎么换灯管呢?哈哈,不知道,反正两天后才回来KL,看着办,到时才再想,不过,一定一定要记得带灯管上来,大头虾,你一定要记住啊。。
手指还不停的打,你真的很能念嘞。。
傻婆,停啦,要回家啦,小心驾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