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小手掌。短尾指

刚刚切菜时,屋友吃惊地对我说∶

文君,
你的手掌好小噢!
手指好短哦!
来我们来比比手。。
哇!你高过我几乎半个头,
可是手指竟然比我短,
尤其是你的尾指。。

我笑一笑对屋友说:

我尾指的长度和baby手指一样长,
一般人的都到无名指的第二节,
我的只到第一节。。
~呵呵~

屋友不是第一个对我说这番话的人。。
看过我手指的人都会有同感。。

前几天,
和弟弟及他女友, 丽,一起过马路时,
弟弟对女友说:

丽,
你牵我老姐的手吧。。
我老姐的手很小,
她肯定抓不紧你的手。。

抓紧了我的手后,丽以不可思议的语气对我说:

姐,
你的手真的好小噢!
而且很冷嘢。。
来,我给点儿温暖你。。
~嘻嘻~

小手掌,短尾指,
这是我其中一个和一般人有别的特征。。
老爸常说要辨认我,
其实真的不难。。
~呵呵~

偶然在网上看到一篇有关尾指长短和个人优点缺点的帖子,
在这儿和大家分享。。
赶快摊开你手掌,看看你尾指有多长。。

小手掌,短尾指,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長的,就是你 優點所在。


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同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亦強,不容易為人所騙。


中間一節指節最長,代表天生擅長照顧人,並且忍耐力極強,好多醫護人員都擁有這樣的手指尾節。


手指底部一節最長,這種人喜歡自由自在,嚮往無拘無束的私人生活,此種指節同時代表能言善道,鍾意講道理,擅長辯論。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短的,就是你 弱項點所在。


第一節指節最短,此人表達能力弱,加上天生怕羞,自然較難令人了解自己,人緣也較差。


中間指節最短代表為人忠心耿耿,處事態度經常維持一致,立場不易改變,看似優點其實不然,壞在不知變通、冥頑不靈。


手指底部一節最短,代表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他人,本來都無不妥,但現今社會亂經濟差壞人多!所謂的「天真」有時會變無知,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