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斗鱼

今天堕落了一整天,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看了一部偶像剧 - - 斗鱼(1)。
故事当然离不开爱情,可是里头所叙述的爱情很写实,除了爱情,还有温馨亲情和真挚的友情,是部不错的偶像剧。

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作出的决定负责任。
很多时候,一旦做出决定了,向前走了,就回不了头了,没得后悔了。
一个决定能改变你的一生。

“我不后悔,只要有你在,我永远都不后悔”。
我想在现实中,大概有不少的女生也曾说过类似的话吧。
可是有多少个女生是真的不后悔呢?

剧里饰演那群年轻人的长辈,辉叔,他的对白,让我想起身边的长辈也曾苦口婆心地劝过我身边的他,不过他始终没把话听进耳里,结果就这样永远的离开我们了。。
“我真的白养你了,你为什么就是这么不听话。”

剧情让我回想起好多好多的过去,掉了不少眼泪,今天发现,原来自己也蛮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