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你的心底话。。

瑾瑾问:
你为什么不问个明白?


你回答:
不想问。
不是不想知道答案,而是答案,我本来就知道了。
其实,时间久了,答案就明显了。
我一直想拖住的,不是时间,不是答案,而是知道答案后的感觉。

瑾瑾问:
是什么样的感觉?


你回答:
整颗心揪在一起,心变得很重很重。

瑾瑾问:
你还好吗?乖,别想太多了, 好吗?


你回答;
别担心,我会让自己好好的。

我知道你很失落,可是却爱莫能助,对不起。。
若我在你身边,一定会给你一个拥抱,暖暖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