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不一样的国庆日

礼拜五
与琳慧和颂悯在Sunway Pyramid 的 Zen 吃了一顿丰富的日本餐。。
午餐后,我们便四处逛逛替崇立挑选他指定的大礼。。
Hmm。。 希望收礼人会喜欢那份礼物啦。。
晚餐时间,崇立带我们到SSJ14尝尝当地出名的炒laksa 和台湾冰点。。
医饱肚子后,接下来的活动当然就是我们当天的重头戏 - - 看话剧。。
那话剧简直是一级棒,演员们的演技超好噢。。
看完话剧后,我们便浩浩荡荡地到Serdang和子健见面吃宵夜。。
趁着食物还没到。。大家对着镜头笑。。
礼拜六
子健专属拉拉队
大伙们特地千里迢迢到Puchong IOI Mall 为子健打气。。
加油咯。。

早餐吃饱饱,才有力气为子健打气。。

看他多紧张。。笑得多僵硬。。哈哈。。

当天半决赛最年轻的参赛者,小女孩只有六岁。。
她竟然唱张韶涵的歌- - 隐形的翅膀。。一字不漏,完全没忘词。。
是学校老师教她的哦。。想不到吧。。

子健的one-man show。。他选唱的歌曲是范逸臣的放生。。

我和琳慧也乘热闹。。在完全没准备之下,我们选唱了SHE的爱我的资格。。
没想到我们竟然挤入决赛。。
国庆日礼拜一
再次观临Sense Cafe。。
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就能挤进决赛,呵呵。。完全在我预料之外。。
我和琳慧专属的四大猛男啦啦队。。哈哈。。

我干嘛傻笑。。哈哈不懂。。大概是那记者小姐说了些好笑的吧。。

没那么紧张了。。告诉自己台下的人全都是面包。。呵呵。。

轮到我们表演咯。。十八号参赛者。。锦绣二重唱的情比姐妹深。。

Yeah!! 赢了。。开心。。

傻婆,谢谢你。。因为你一时兴起,我才有勇气参赛,才有机会得奖。。

Dia, 谢谢你陪我们颠了几天。。连续三天唱K,快破产了吧。。你的全力支持,超感动噢。。

a pek,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特别的国庆日。。

每次拍照都是我在搞破坏。。这次反而轮到自己。。咳。。

我的杰作。。漂亮吗。。 许个愿吧。。它会被实现的哦。。

这三天的美食
日本咖喱蛋炒饭。。炒Laksa。。台湾冰点。。Roti Tisu。。烤面包配热巧克力。。港式鸳鸯配法兰西多士。。好好味。。

虽然过后病倒了,不过真的渡过了一个难忘超开心的短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