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压力

此刻,真的觉得很压力。。
手头上的工作,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完。。
工作量繁多,其实我真的觉得还好。。
我不介意须要比别人做的多,不介意牺牲睡眠。。
Paper work 。。慢慢做,一定做的完。。

最让我喘不过气来的是人事关系。。
我真的不想当“阿头”。。
我的肩膀没这么“硬正”。。
我的背也没后盾为我挡箭。。
有时候,真的不懂要如何分配才能顺得A君来,也没得罪B君。。
如果不是“阿头”, 我只要做好本份就可以了, 很多东西可以置身事外。。
如果可以做到不闻不问,不负责任,懒得理。。
我想此刻的我应该不会觉得这么压力吧。。

能不能让退到我幕后。。
我不想做幕前的“阿头”。。
文琪,如果有你在,那就好了。。
你“宠惯”我了,幕前每次都有你扎Fit,我习惯在幕后会搞定一切。。
好怀念和你一起“作战”的日子。。

是时候冲凉了。。
不想了。。
头脑真的很累了。。

2 comments:

  1. Don't worry...hard time will pass very soon. Keep your spirit ON!

    ReplyDelete
  2. thx lap..
    i will treat it as a learning period..
    learn to be well-organised, tough, steady & pati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