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一个夜晚

凌晨两点多。。
听见爸爸呼叫我们。。
妈妈发病了。。

很快的,我从床里爬了起来,跑到爸妈的房里。。
我掀开妈妈的被,帮忙爸爸调整好妈妈的身体。。
突然发现,爸爸已不能像以前那样,能够一个人撑起妈妈了。。

很熟练的,我拿了厕纸把妈妈的唾液抹干净, 然后提妈妈按摩。。
当下,爸爸愕住了。。
或许爸爸从来没想过,我依然能够这么淡定的处理。。
因为妈妈很久没发病了。。
爸爸,你也许不知道,我有预感妈妈会发病,所以那整夜不敢真正的入眠。。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妈妈的病是不会好起来了。。
不过搬家后情况好了很多,不过最近不懂为什么又复发了。。
昨晚上,回想起以前很多不开心的回忆。。
不过告诉自己,都过去了。。

驾了一整天的车,刚刚从学校开完会回家,洗了个澡,可是还是觉得很累。。
眼睛很肿,没睡好。。
身体是很累,可是睡不着,因为好多好多工作在排队等着我了。。
加上这闷闷感觉,憋在心里一整天了,很不舒服。。
现在一次过写完出来,感觉好多了。。

好了,笑一笑,医肚子,开工咯!!

妈妈,别老是转牛角尖,好吗?
或许某方面,你不够美满,不够幸福。。
可是比起很多多人,你其实拥有很多很多他们所没有的。。
看看你所拥有的,这样你才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